德里赫特经纪人表态:已和尤文谈妥 就等贾府放人

德里赫特经纪人表态:已和尤文谈妥 就等贾府放人
2019年07月08日 09:19 新浪体育
德里赫特接近加盟尤文 德里赫特接近加盟尤文

  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球员就是德里赫特了。包括巴萨,曼联,巴黎,尤文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他有兴趣,如今看来尤文图斯已经接近胜出了。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采访时亲口表示,德里赫特已经和尤文图斯谈妥了个人协议,目前就等着阿贾克斯放人了。

  拉伊奥拉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亲口表示:“德里赫特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个人协议,现在就看阿贾克斯如何处理这种情况了。”从拉伊奥拉的表态中不难看出,个人待遇方面,德里赫特已经和尤文谈妥了,按照媒体的爆料,他加盟尤文后的年薪是1070万镑。目前的焦点问题就是转会费了。

  据悉尤文图斯上周向阿贾克斯提出了一份5830万镑的的报价,其中4930万镑是初始转会费,另外900万镑是浮动条款。目前看来,随着德里赫特本人点头,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