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伊戈达拉交易至灰熊 老板许诺退役球衣

勇士将伊戈达拉交易至灰熊 老板许诺退役球衣
2019年07月08日 04:26 新浪体育
伊戈达拉被交易至灰熊 伊戈达拉被交易至灰熊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讯 勇士官方宣布,他们用安德烈-伊戈达拉、部分现金(200万美元)和一个受保护首轮签(2024年)换取灰熊前锋朱利安-沃什伯恩的交易正式达成。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勇士还得到了一个可在未来一年内使用的球员交易特例。

  勇士队老板之一兼球队CEO的乔-拉格布表示:“回望这六年,我们实际上低估了他对于这支球队在场上和更衣室中的价值。他的故事已经被载入史册,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他牺牲了很多,还在2015年获得了总决赛MVP,就此造就了这一旅程的一段佳话。在连续五年杀入总决赛并斩获三次冠军的这段日子里,他对于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为他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看到他的球衣悬挂在新主场球馆中。”  

  现年35岁的伊戈达拉在效力勇士的6个赛季里,共为球队出战413场常规赛(首发84次),在场均26.7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7.3分3.9篮板3.4助攻1.08抢断。而在季后赛期间,伊戈达拉代表勇士出战104场比赛(首发40次),在场均29.8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9.3分4.4篮板3.6助攻1.17抢断,在勇士队史季后赛得分榜上高居第四。他在勇士的“死亡五小”体系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

  现年27岁的朱利安-沃什伯恩则在上赛季为灰熊出战18场比赛(首发3次),在场均14.1分钟的时间里仅能得到2.2分2.3篮板,而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灰熊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孟菲斯拼搏队效力。在2019年1月份,他才和灰熊正式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体育场常驻居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