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选择孔蒂 因他特点和过去成就符合需求

国米巨头:选择孔蒂 因他特点和过去成就符合需求
2019年07月08日 15:13 国际足球综合
马洛塔 马洛塔

  直播吧7月8日讯 今日,国际米兰俱乐部为孔蒂召开了他执教球队以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马洛塔也参加了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孔蒂和伊卡尔迪的话题,内容如下:

  ——你是怎么想到选择孔蒂作为国米主帅的?

  “我们认为国际米兰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拥有一名像孔蒂这样的人物是很有必要的。我们要进行改革,因此,我们需要一名有成功经验的主帅。我们没有邀请其他人。因此,在一次正式会议之后,我们跟进的做了所有必要的事,以便把孔蒂带到国际米兰。孔蒂也体现了俱乐部的价值观。

  ——卢卡库仍是重要目标吗?

  “我们在努力建立一直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我们也要时刻关注预算问题与财政问题。国际米兰正处在一个建设性阶段,我们很希望能很快给予孔蒂一支完整的球队。尽管我们有着明确的想法,但我们并不着急。”

  ——为什么伊卡尔迪和纳因戈兰不在球队计划当中?

  “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但我们有责任这样做。尽管不情愿,但这是我们一致决定做出的选择。我想说,正式化是球队的一部分,他们将和我们一起训练,我们将尊重他们的权利。”

  ——伊卡尔迪会加盟尤文图斯吗?

  “目前我可以排除伊卡尔迪加盟尤文图斯的选项,因为并没有条件让我们达成协议。在当今的足球世界中,球员的意愿比任何决定都要优先考虑。同时,我们也没从尤文图斯那里看到一点他们真的想签下伊卡尔迪的迹象。”

  ——如果伊卡尔迪留下,你会怎么办?

  “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会心平气和的谈论此事。现在我们对事态的发展感到非常乐观。

  ——你邀请孔蒂执教尤文的时候,他很快就赢得了意甲冠军,现在你有什么期待?

  “我希望会得到相同的结果。”

  ——邀请孔蒂执教是在伊卡尔迪事件前还是事件后?

  “这个想法诞生于我们评估如何提高国米表现的时候。我们从一开始就与俱乐部一起进行着这次谈判。选择孔蒂,是因为他的特点以及他过去的辉煌成就完美符合我们的需求。

  ——伊卡尔迪和迪巴拉的交换可能发生吗?

  “目前来看,这只是一个幻想。我了解迪巴拉的实力,在现阶段想要进行这笔交易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在转会市场中,发生什么都有可能。”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