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孔蒂选择国米有原因 强大财力+远大抱负

卡佩罗:孔蒂选择国米有原因 强大财力+远大抱负
2019年07月04日 01:54 国际足球综合
卡佩罗 卡佩罗

  直播吧7月4日讯 近日,名帅卡佩罗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有关意大利足球的诸多相关话题。

  “孔蒂和萨里的背叛?他们都是职业教练,你去问问国米的三冠王功臣穆里尼奥,他执教过切尔西,后来也执教曼联了。你只需要把你最好的一切奉献给俱乐部,然后让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评判你。”

  “很多人都认同孔蒂,他选择国米是有原因的。我曾经和苏宁集团一起合作过(卡佩罗曾担任过江苏苏宁主帅),他们有着强大的经济实力和远大的抱负。我的经验告诉我,马洛塔是那个正确的人,他给国米带来了他的能力。”

  “萨里?他会让C罗完成阿扎尔在切尔西所做的那些任务。伊瓜因?他现在很迷茫,我认为他如果能留在尤文图斯,他的内心会更清晰一些,萨里会帮助他的。”

  “瓜迪奥拉去尤文?他不会离开曼彻斯特的,因为那里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曼城是我去年最喜欢的球队。”

  “德里赫特?拉比奥特加盟尤文了,拉姆塞也和尤文签合同了,如果德里赫特再加盟尤文的话,尤文就会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他们也会统治欧冠。这几位球员的水平都很高,配得上尤文图斯的水平。”

  “托蒂和德罗西的离开?我总是说,不仅仅是足球界,你必须了解生活中的各种时刻,你付出了多少,你又得到了多少,你需要评估这一切。”

  “为什么马尔蒂尼等了几年之后才回到米兰?为什么皮耶罗离开了尤文图斯?为什么布冯一年之后又回到尤文了?德罗西必须明白,要么离开,要么就适应这一切。”

  (直播吧)

卡佩罗孔蒂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