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意甲老炮!这位40岁老妖宣布赛季后挂靴

告别意甲老炮!这位40岁老妖宣布赛季后挂靴
2019年05月10日 22:48 国际足球综合
佩利西耶 佩利西耶

  直播吧5月10日讯 意甲老炮佩利西耶今日宣布赛季后挂靴,这名40岁的切沃老将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足坛。

  1979年出生的佩利西耶在2000年加盟切沃,除了早期被租借至斯帕尔1个半赛季,佩里西耶其余生涯均在切沃度过。

  效力切沃近20载,佩利西耶共为球队512次出场,打进139球,贡献29个助攻,跟随“飞驴”在03-04赛季打进欧冠资格赛,也在切沃07-08赛季降级时坚守球队。

  佩利西耶有过一次意大利国家队经历,2009年,时年30岁的他迎来意大利国家队首秀,他在今年4月年满40岁,已入不惑的他在本赛季仍为切沃打进4个进球,并有1个助攻。

  在今日赛前发布会上,佩利西耶确认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并透露切沃高层曾试图挽留自己。“这个决定不是在一天之内就做出来的,主席一直没有停止劝说我改变主意,但我认为这么做是正确的,唯一正确的是要开启新的生活了。”

  切沃目前35轮积分15分,已确定提前从意甲降级。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