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手:孔蒂手头有很多选择 他的未来还没定

前助手:孔蒂手头有很多选择 他的未来还没定
2019年05月10日 16:00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 孔蒂

  直播吧5月10日讯 前助手阿莱西奥近日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表示孔蒂的下家还没有确定,一切仍是个未知数,并透露意大利教头会选择一家建队计划最吸引他的俱乐部。

  关于孔蒂的下一站,外界的报道并不一致,有消息称他将前往国米执教,也有报道指出他会重回尤文。对此,阿莱西奥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说:“我觉得孔蒂的下一站并没有定下来。在说他去哪家俱乐部执教之前,我会非常谨慎。”

  “这个夏天,像巴萨以及巴黎这样的球队都有可能更换主教练,他从没排除过去国外执教的可能性。他最关心的还是球队的建队计划。”阿莱西奥补充道。

  孔蒂此前已经拒绝了罗马的邀请,阿莱西奥表示孔蒂手头的选择比人们想象中还要多,他说:“他想要取得成功,想要重回主教练职位。所以尤文、国米以及米兰对他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在谈到内德维德欢迎孔蒂,主席阿涅利并不是很满意孔蒂时,阿莱西奥接着说:“每一天都会有新的谣言浮现。孔蒂执教尤文的最后时期球队确实有些动荡,而且双方分手的时候确实有些不愉快,但我不觉得这会是影响他决定是否重回尤文的因素。事实上,孔蒂和尤文方面的关系一直都保持得不错,所以我不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问题。但我想说,我的直觉是阿莱格里会留在尤文。”

  谈孔蒂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经历:“在意大利国家队,他的足球经验和对足球的理解得到了升华,我们成功打造了352体系,这也成了我们的名片。但在国家队执教是件困难的事情,因为你只能和球员相处十天左右的时间。但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把自己的足球理念以及顽强的意志注入到这支球队之中。”

  “在我看来,孔蒂就是可以根据队内球员,打造最强球队的伟大教练。我觉得对国米来说,邀请孔蒂不会遇到什么阻碍。现在这个阶段,一切皆有可能。我觉得还会有一些大俱乐部会相继浮出水面。看看哪家俱乐部的计划对他的吸引力最大。”

  阿莱西奥最后谈到了和孔蒂在切尔西共事的经历,他说:“虽然前两个月面临着一些困难,但球员们随后慢慢理解了我们的要求。首个赛季,我们就拿到了英超冠军,第二个赛季拿到了足总杯。英超是个竞争激烈的联赛,我觉得我们的工作做得很不错。但第三个赛季,我们就被解雇了,在伦敦的训练基地,他们告诉我们孔蒂被裁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