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挖巴萨大将已正式谈判 冬窗曾遭索5000万

AC米兰挖巴萨大将已正式谈判 冬窗曾遭索5000万
2019年04月24日 23:27 国际足球综合
马尔科姆 马尔科姆

  直播吧4月2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正在就马尔科姆的转会进行谈判,并希望能够在夏窗引进这位巴西边锋,以补强球队阵容。

  《罗马体育报》援引了西班牙媒体发布的信息,称米兰方面现在正派出代表与马尔科姆的经纪团队会面,商讨转会事宜。去年夏天,马尔科姆的老东家波尔多队本已决定与罗马队达成巴西人的转会合同,但巴萨在短时间内,通过给出更好的报价等操作最终将马尔科姆带到了诺坎普球场。本赛季,他仅仅为巴萨首发了3场比赛。

  另外,媒体表示米兰方面在1月份就询问过马尔科姆的转会事宜,但被告知转会费至少需要5000万欧元。目前,巴西籍球员在米兰的影响力也在逐日递增,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已经在冬窗为米兰签下了21岁的巴西中场卢卡斯-帕奎塔。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