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大将不服:阿森纳没有那么强 没啥差距

那不勒斯大将不服:阿森纳没有那么强 没啥差距
2019年04月19日 11:48 国际足球综合
默滕斯 默滕斯

  直播吧4月19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八强战次回合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0-1不敌阿森纳,总比分0-3,无缘四强。赛后,默滕斯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认为比分并不能反映两队的实力差距,阿森纳并不比那不勒斯强。

  默滕斯认为:“阿森纳没有那么强,我们之间并没有真正的差距,但是我们首回合在伦敦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这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

  首回合那不勒斯在酋长球场0-2输球,次回合在圣保罗球场被拉卡泽特的任意球击败。

  “在上半场的10-15分钟,我们本来有几个好机会的,这本来可以改变一切。”

  “我们在上半场丢球了,这让我们更加困难。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里我们依然相信我们可以逆转,因为阿森纳并没有那么强,我们之间并没有真正的差距,只是因为我们在客场表现太糟糕,这毁了一切。”

  “我们开局的攻势不错,但是没能破门。之后被阿森纳进球,我们尽一切努力来弥补,但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

  当被问及那不勒斯在欧洲赛场上还需要什么时,默滕斯表示:“我不知道我们缺少什么,但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都是优秀的球员。我们做得很好,球迷不能批评我们,我们在意甲是第二名,在欧冠中我们也仅以一球之差无缘淘汰赛。我们还是脚踏实地的向前看吧。”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