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哨:尤文米兰不会有人禁赛 争议主裁逃过处罚

名哨:尤文米兰不会有人禁赛 争议主裁逃过处罚
2019年04月09日 11:26 国际足球综合
里佐利:不会有人被禁赛 里佐利:不会有人被禁赛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意大利裁判协会代表里佐利表示,执法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裁判法布里不会被禁赛。同时他还表示,曼朱基奇的动作并非暴力犯规。

  在接受采访时,里佐利说:“在我们已经确定的误判中,有90%来自禁区内的手球犯规。我们在裁判会议上解释了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精神。我不只是指裁判和VAR的能力,我们需要更专业地使用我们的人员。”

  “在这次会议上,我们没有谈论第31周发生的事,不会有人被禁赛。我们必须管理我们所雇佣的裁判,但没有任何人会被停赛。”

  “当误判发生时,裁判需要从中吸取教训。法布里必须提高,不过他很有潜力。经验是至关重要的,而经验需要通过不断的试错来积累。”

  法布里因为未能判罚曼朱基奇的犯规和萨索洛的手球而受到诟病。

  对此,里佐利解释道:“当发生暴力犯规时,VAR可以介入。如果裁判认为有必要的话,他可以向犯规球员出示红牌。”

  “至于手球,这无疑是最复杂的情况,你必须把自愿和非自愿分的很清楚。如果一名后卫想要主动制造障碍时,根据规则,我们会作出惩罚。”

  (来自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