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脚踝受伤,或错过对阵尤文首回合

德容脚踝受伤,或错过对阵尤文首回合
2019年04月09日 00:00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阿贾克斯中场德容在对阵威廉二世的比赛当中脚踝受伤,可能会缺席对阵尤文图斯的首回合比赛。

受伤后,队医为他敷了冰袋,但德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伤情不严重:“我能感觉到脚踝有一点疼痛,但我不认为伤情很严重。我会尽全力恢复,我觉得我自己没事。希望能够赶上对尤文图斯的比赛。”

“尤文图斯是欧冠的冠军热门。我们也展现了自己在欧洲赛场的能力,如果我们在某些方面有所提升,那想淘汰我们也是很难的。尤文图斯比皇马更强,因此我们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威廉二世是德容曾经效力过的球队,他们将会在德容前往巴萨的转会中收到1%的转会费以及大约10%的分成,据报道称大约有860万欧元。对此德容说:“我现在能够回报他们了,那些队里的孩子应该得到更好的条件。”

德容脚踝对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