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让全世界疯狂!足球上帝 欧冠=欧洲C罗联赛!

C罗让全世界疯狂!足球上帝 欧冠=欧洲C罗联赛!
2019年03月13日 07:47 新浪体育
欧冠=欧洲C罗联赛? 欧冠=欧洲C罗联赛?

  上周的欧冠比赛,阿贾克斯和曼联分别在客场完成了逆转。而到了这个星期,尤文回到主场完成了大逆转,C罗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进军八强。葡萄牙巨星头顶脚踢大发神威,两粒头球更是极其精彩。赛后在社交媒体上,也引发了称赞C罗的狂潮。

史上最佳!史上最佳!

  有网友制作了一张C罗的“比赛热区图”,图中是一个山羊的形状,代指“史上最佳”。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就表示,C罗是他见过的最好的头球手。

你看到了什么?你看到了什么?
找一个比C罗和头球破门更般配的组合吧,在线等……找一个比C罗和头球破门更般配的组合吧,在线等……

  完成大逆转之后,C罗也模仿了马竞主帅西蒙尼首回合的庆祝动作。而在西蒙尼执教马竞期间,只要能够杀入欧冠淘汰赛,最终都是被C罗所在的球队淘汰的。在社交媒体上,西蒙尼也成为了被调侃的对象……

P上C罗的头像P上C罗的头像
送走西蒙尼的球队送走西蒙尼的球队
铜像躺枪……铜像躺枪……

  在上演帽子戏法之后,C罗又刷新了欧冠的一系列纪录,他的淘汰赛进球比小组赛还多。网友们也感叹,C罗真是为欧冠而生的。有网友就发布视频调侃道,C罗怕不是伴随着欧冠的主题曲出生的。欧洲冠军联赛?说是欧洲C罗联赛也行啊! 

欧洲C罗联赛欧洲C罗联赛
厄齐尔发推赞叹C罗惊人表现厄齐尔发推赞叹C罗惊人表现

  谈到C罗本场比赛的表现,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称赞道:“他就是活着的足球上帝!”费迪南德还发推表示:“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家伙……永远不要怀疑他!”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