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让恒大暴怒!明显手球不判 黄博文失控对喷

主裁让恒大暴怒!明显手球不判 黄博文失控对喷
2019年03月12日 21:10 新浪体育
恒大众将对马里不满 恒大众将对马里不满

  北京时间3月12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开战,恒大客场1-3完败大邱FC,虽然恒大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本场主裁判马里的判罚更让人看不懂。

  相关阅读-恒大赛后正式向亚足联申诉 明确提出三次争议判罚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就是这次禁区内手球的判罚。

  保利尼奥准备胸部停球,但防守他的洪定夽把手放在了暴力鸟的胸前,来球正好击中了他的手臂,录像以及摄像都拍到了这一幕,但来自卡塔尔的主裁判马里没有任何表示。

  这让恒大将帅非常愤怒,郜林随后上前和马里争论,场下的卡纳瓦罗更是不断举着自己的手示意,还和第四官员讨论,然而这一切都无济于事。

  要知道这时恒大1-2落后,如果吹罚点球,恒大很可能就扳平比分,接下来的走势就不好说了。

  接下来还有争议。黄博文在底线处和对手争球,并被拉倒,对方还有一个继续踢球的恶劣动作,马里居然吹了黄博文犯规!这让他非常愤怒,不断向马里怒吼,还招来了黄牌一张。

  而在大邱禁区附近的那些犯规,更是被马里无视。无论是保利尼奥被对手从身后撞倒:

  还是张琳芃突入禁区被铲翻:

  恒大确实发挥得不好,但这样的判罚也确实说不过去。

  (一拳超人)

黄博文恒大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