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暗示C罗跳水骗红牌:球员根本没碰到他

安切洛蒂暗示C罗跳水骗红牌:球员根本没碰到他
2019年03月04日 08:24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右)称梅雷特没有碰到C罗 安切洛蒂(右)称梅雷特没有碰到C罗

  主场迎战榜首尤文图斯,安切洛蒂带领的那不勒斯放手一搏,场面上也不落下风,但是门将梅雷特的红牌打乱了球队的节奏。赛后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对裁判的红牌提出了质疑,认为梅雷特并没有碰到C罗。

  “这个判罚是有争议的。他(梅雷特)当然没有碰到他(C罗)。”安切洛蒂认为,梅雷特被判罚红牌有些冤枉,“我可以接受他(梅雷特)是因为试图抢断没成功而遭受惩罚,然而你必须考虑到皮球的走向以及阿兰的位置(那不勒斯球员阿兰比C罗更有机会得到这个皮球)。”

  “既然我们有VAR技术,我们为什么不去全方位多角度的看看呢?这并非是一个明显的红牌,因为C罗无论如何都无法拿到那个球,皮球正朝着角球区而去。”安切洛蒂对这个判罚有些生气。

  “梅雷特没有碰到他(C罗)。除此之外,你必须考虑其他元素。红牌当然改变了比赛。我们唯一做错的两件事就是皮亚尼奇罚任意球时人墙的站位以及埃姆雷—詹头球时齐林斯基没有起跳。齐林斯基没有起跳,皮球恰好从他头上飞过,这就是命运……”

  (花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