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最新架构 莱恩资本委派两名成员进入董事会

国米最新架构 莱恩资本委派两名成员进入董事会
2019年02月20日 03:13 新浪体育
国米通过新的俱乐部董事会架构 国米通过新的俱乐部董事会架构

  意大利当地时间2019年2月18日,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在米兰市圣西罗体育场举行的股东大会上通过了新的俱乐部董事会架构。今年初,莱恩资本(LionRock Capital)通过收购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31.05%的股份,成为该俱乐部第二大股东。

  莱恩资本委派Daniel Tseung和Tom Pitts出任新董事会成员,任命立即生效。新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股东大会之后召开。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表示:这段精彩的旅途伊始,我们的目标就很明确,即引领国米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和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我们砥砺前行,在体育竞技与俱乐部日常运营两方面均取得了进步。而获得莱恩资本这样专业并且出色的投资基金的关注和认可,也印证了俱乐部正朝正确的方向迈进。今天我们欢迎莱恩资本以新股东身份加入国际米兰大家庭。我们一起,将赢得比赛并通过足球去娱乐、鼓舞、联结大众,为全球内拉和热爱运动的人们带来高品质的体验。

  Daniel Tseung,莱恩资本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谈到:“非常荣幸与Tom Pitts一起被委任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莱恩资本非常看好各项体育相关业务发展的前景,特别是我们相信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未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因此我们将全力支持国米,助其实现成为世界顶尖足球俱乐部的目标。”

  (新体)

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