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鹰神锋:胜利差点被国米偷走 希望复仇AC米兰

蓝鹰神锋:胜利差点被国米偷走 希望复仇AC米兰
2019年02月01日 11:13 国际足球综合
因莫比莱率队晋级 因莫比莱率队晋级

  北京时间2月1日,拉齐奥点球大战击败国米,成功晋级意大利杯四强。赛后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值得晋级,但在国米罚进点球扳平比分时,拉齐奥差点无缘胜利。

  比赛第108分钟时,因莫比莱破门为拉齐奥占据领先优势,但在加时赛补时第5分钟时,米林科维奇放倒丹布罗西奥,裁判在看过VAR后判罚点球,伊卡尔迪主罚命中为国米扳平比分。

  赛后,因莫比莱说:“我们值得把这场胜利收入囊中,但是本应该早一点结束比赛的,第120分钟被扳平时,我以为胜利又要被他们偷走了。”

  “如果有一支队伍能赢,那一定是拉齐奥。我们还不太清楚那个点球到底怎么回事,还要回去分析一下。”

  上赛季的意大利杯,拉齐奥在半决赛的点球大战上输给了AC米兰,因莫比莱说:“今天我把我的全身心都投入进了比赛中,我们赢了,周一从尤文图斯那里输掉的士气又回来了,现在我们希望能找AC米兰复仇。”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