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加图索因扎吉和为贵 10人AC米兰客平3场不胜

意甲-加图索因扎吉和为贵 10人AC米兰客平3场不胜
2018年12月19日 05:30 新浪体育
伊瓜因难破门 伊瓜因难破门

  北京时间12月19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意甲第16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AC米兰客场0比0平博洛尼亚,连续2轮与对手互交白卷,连续3场正式比赛不胜(2平1负)。下半时,巴卡约科两黄下场。

  昔日队友加图索与因扎吉狭路相逢,两人帅位都不稳固。由于昨天拉齐奥告负,AC米兰赛前仍位居前四。 在欧联杯轮换后,加图索恢复联赛主力阵容,与上轮相比,只是用复出的队长罗马尼奥利取代了客串打中卫阿巴特,这是他11月11日肌肉拉伤后首次出场。因伤缺席欧联杯的苏索也回到首发,据传可能冬窗离队的恰尔汉奥卢继续压过拉索尔特出战。

加图索与因扎吉赛前勾肩搭背加图索与因扎吉赛前勾肩搭背

  博洛尼亚连续8轮不胜,创下2008-09赛季以来最差开局(15轮11分),俱乐部高层遭到死亡威胁。此役如果取胜便能摆脱降级区,但2002年3月以来意甲主场对AC米兰不胜(3平9负),与AC米兰近5次意甲交锋全负,在意甲对AC米兰失球最多(失219球) 。普尔加小腿拉伤缺阵,波利出战旧主。

队长罗马尼奥利复出队长罗马尼奥利复出

  博洛尼亚第27分钟得到首次射门机会,凯西没有停好卡拉布里亚回传,帕拉西奥中圈断球长驱直入,在门前22米处直接低射被唐纳鲁马侧扑单手化解,这也是博洛尼亚上半时唯一射门。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接应恰尔汉奥卢做球,在门前25米处左脚低射被斯科鲁普斯基得到。

  下半时,帕拉西奥右路反击传中,桑坦德与斯万贝里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前沿左脚打呲,唐纳鲁马将球得到。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后场左路长传,库特罗内禁区前沿倚人转身抽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伊瓜因禁区前沿回做,恰尔汉奥卢在门前20米处轰门偏出左门柱。库特罗内做球,伊瓜因在门前24米处左脚半凌空打偏。恰尔汉奥卢左肋突破传中,库特罗内禁区前沿转身打偏。

  斯万贝里因伤被哲马伊利换下;加图索则用卡斯蒂列霍换下库特罗内。米兰头球解围不远,哲马伊利在门前23米处低射被唐纳鲁马得到。AC米兰第76分钟遭遇打击,巴卡约科背后推倒桑坦德,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何塞-毛里换下恰尔汉奥卢。AC米兰少打1人后进攻偃旗息鼓,补时第4分钟,达尼洛传球,德斯特罗头球被唐纳鲁马得到。两队最终互交白卷。

  博洛尼亚(3-5-2):28-斯科鲁普斯基/33-卡拉布雷西,23-达尼洛,18-赫兰德/14-马蒂耶洛,16-波利(82'奥索利尼),8-纳吉,32-斯万贝里(61'哲马伊利),15-姆巴耶/桑坦德(90+1'德斯特罗),24-帕拉西奥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3-罗马尼奥利,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汉奥卢(78'何塞-毛里)/63-库特罗内(61'卡斯蒂列霍),9-伊瓜因

博洛尼亚队员评分博洛尼亚队员评分
AC米兰队员评分AC米兰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