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拒绝出席金球典礼 梅西发照片忘记尴尬

梅西C罗拒绝出席金球典礼 梅西发照片忘记尴尬
2018年12月04日 08:52 新浪体育
梅西当晚和家人在一起 梅西当晚和家人在一起

  莫德里奇获得2018年金球奖,荣光满面的领取了奖杯,这被视为一个时代的结束,梅西和C罗统治金球奖的时代结束了。过去十年的两位主角,似乎对这种改变并不习惯,他们不愿意在领奖台上给莫德里奇当配角,于是双双缺席了此次颁奖。

  《法国足球》方面事先向梅西和C罗都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来颁奖仪式现场助阵,但两人都拒绝了。在颁奖当晚,梅西在INs上面发了一张照片,是他和两个儿子蒂亚戈和马特奥在一起,看起来,梅西正在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而将金球奖评选只位列第五的尴尬抛在了脑后。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C罗在此次评选中的排名比梅西更靠前一些,他获得了第二,但得票数比莫德里奇差了不少(476比753)。得知自己无缘金球,C罗决定不去现场,这样出席颁奖礼的前三名里少了个第二(第三名格列兹曼出席了典礼)。

  和梅西发出与家人在一起的照片不同,C罗在当晚显得静悄悄的,没有在媒体平台有任何发声。不知道他是对此次落选毫不在意,还是在家里恼火的舔舐着内心的伤痛。

  相比之下,格列兹曼以第三名的身份出席颁奖礼,展示出了良好的风度。谈到自己这次到场,格列兹曼说:“这是出于对球队和队友的尊重。”

  (比森霍芬)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