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国米在中国” 最受欢迎展馆当之无愧

进博会“国米在中国” 最受欢迎展馆当之无愧
2018年11月06日 21:14 新浪体育
进博会“国米在中国”门庭若市 进博会“国米在中国”门庭若市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到第二日。作为惟一受邀参加进口博览会的足球俱乐部,造型独特的国际米兰展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国际米兰展馆位于服务贸易区1C3-001展位,其蓝黑色的主色调在四周显得格外突出。在国际米兰展馆的入口,参观者早早排起了长队,主办方不得不设置一米线进行限流,不过这还是挡不住纷至沓来的来访者的热情。即使还未进入展馆,大家就都纷纷拿出手机,迫不及待地合影留念。

  昨天在社交网络上,国际米兰小狮子参观展馆的照片一时间萌翻众人,吸引了不少拥趸,而今天为了“得到它”,众多来访者纷纷打开朋友圈集赞来获得小狮子留念,其中有一位球迷在短时间内就积了200个赞,想必他朋友圈的小伙伴也对国米的小狮子觊觎已久吧。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一名超级内拉专程从内蒙古赶来上海参观进博会的国米展馆,手机上萨内蒂的壁纸和左手上的国米定制款腕表都昭示着他蓝黑的内心。

  除了参观者,由于在此次进博会独一无二的足球属性,国米展馆也吸引了不少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尽管对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都已经再熟悉不过,但对于作为惟一足球俱乐部参展的国米展馆,媒体都充满了好奇,想一探究竟为何国米展馆吸引了如此多的目光,成为全场的焦点。

  据了解,为契合俱乐部参展主题“国米在中国”,国米将梅阿查球场“搬”到了展会现场,其正立面造型奇特,仿佛著名的国米主场梅阿查球场的北看台,同时别具匠心地以国米LOGO点睛,勾勒出国米的图腾蛇精灵的头像,加上蓝黑线条的装饰,又如同蓝黑军团的经典球衣。三合一的完美创意设计,也让参观者不得不叹服这家百年俱乐部不愧是来自时尚与设计之都米兰。

  国米展馆入口的球迷墙备受欢迎,参观者纷纷拿出手机在上面以打卡的方式留下自己的印记。而吸引来访者停留时间最久的当然还是国米与中国以及历史区域这里既有国米110年历史中所获荣誉的奖杯代表,还有国米球员使用过的珍贵的老物件,来访者纷纷在此驻足,合影留念。

  今天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第二天,据了解,国际米兰展馆在接下来还有赞助商品牌日、媒体开放日、球迷开放日等,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也将亲临现场!

国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