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又伤一个全明星! 场下已经歇了仨大将

勇士又伤一个全明星! 场下已经歇了仨大将
2018年11月06日 13:59 新浪体育
格林下半场没有打 格林下半场没有打

  北京时间11月6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此役勇士首发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仅出战13分钟,拿下4个篮板和2次助攻。上半场格林因为脚部挫伤,提前离场。不过最终勇士还是以117比101,取得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勇士队安德烈-伊戈达拉轮休,同时肖恩-利文斯顿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也因为伤病,都在康复休战之中。赛前勇士队还将达米安-李从发展联盟召回。

  然而好景不长,格林在上半场打了仅13分钟,就在赛场上遭遇伤病。勇士队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报道,格林因为右脚挫伤,回到更衣室接受短暂处理。完成治疗后,为了保险起见,史蒂夫-科尔主帅并没有在下半场安排他上场。格林整个第三、第四节一直坐在替补席观战。

  全场格林只有一次出手,没有得分。目前格林的伤病并无大碍,看上去应该不会影响他接下来的比赛。

  (珅葳)

勇士格林考辛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