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力挺加图索:别苛求他 非得场场都赢吗?

皮尔洛力挺加图索:别苛求他 非得场场都赢吗?
2018年10月31日 14:07 国际足球综合
加图索获皮尔洛的力挺 加图索获皮尔洛的力挺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皮尔洛力挺了老队友加图索,他表示这位米兰主帅现在做得很好。

  在3-2击败桑普多利亚之后,加图索肩上的压力稍稍减轻,只要接下来击败热那亚,他们就能和拉齐奥一起并列第四。

  此前媒体盛传米兰想要炒掉加图索,但皮尔洛力挺自己的老伙伴,他告诉《米体》:“还想要加图索怎么样?场场比赛都赢吗?”

  “我在电视上看了米兰赢桑普的比赛,米兰是一支我崇拜的队伍,他们能够踢出好看的足球,在落后时还能以极大的决心作出反应。这些都是很重要的讯号,因为这意味着球队很团结很牢固。”

  对于伊瓜因和库特罗内谁首发的问题,皮尔洛说道:“加图索天天和球队一起工作,他肯定知道如何为一场比赛选择正确的阵容,或者在比赛期间用什么人。”

  “米兰现在正在等待之前被推迟的那场对热那亚的比赛,如果他们能拿到3分,那么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就很好。你不能对这支年轻的球队要求太高,这不公平,米兰的目标是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尝试达成这个目标的。”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