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尤文巴萨+2队是欧冠热门 C罗真乃职业典范

皮尔洛:尤文巴萨+2队是欧冠热门 C罗真乃职业典范
2018年10月30日 08:47 国际足球综合
皮尔洛盛赞C罗 皮尔洛盛赞C罗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皮尔洛表示尤文图斯是欧冠冠军热门之一,他还透露自己考虑在未来当教练。

  “夏天我考了教练资格证,我需要更高级别的证书才能执教球队,当主帅这个想法令我感到很有兴趣。”皮尔洛说道。“我还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会去当教练,但我会花时间作出决定的,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主帅,那我只能这么做才能做到最好。”

  皮尔洛的许多前队友都在执教,因扎吉目前在博洛尼亚,而加图索则在米兰,睡皮说道:“加图索做得很好,你可以从球队在场上的表现看得出来,所有球员都支持他。”

  “在意甲,尤文图斯比其他球队要快两步,而在欧冠中,我觉得利物浦、巴萨、曼城、拜仁和尤文图斯都是夺冠热门。”

  今夏,斑马军团签下了C罗,皮尔洛说道:“我听前队友们说C罗是一个职业典范,看看他在场上的表现,我一点也不意外。”

  “这支尤文图斯有许多选择,例如在定位球方面,皮亚尼奇、迪巴拉和C罗都能主罚。”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