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和C罗叫板!国米锋霸再破纪录 买他只花了600万

敢和C罗叫板!国米锋霸再破纪录 买他只花了600万
2018年10月22日 08:29 国际足球综合
伊卡尔迪是少有能和C罗叫板的意甲球星 伊卡尔迪是少有能和C罗叫板的意甲球星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意甲联赛第9轮上演了一场米兰德比。第92分钟,贝西诺右路传中,多纳鲁马出击稍显犹豫,伊卡尔迪头球破门,帮助国米1-0险胜AC米兰,赢得了此次米兰德比的胜利。

  米兰德比一直以来都是意甲的焦点之战,而在近两年,伊卡尔迪就成为了焦点之战中的焦点人物。他包办了国际米兰最近5粒在意甲赛场上米兰德比的进球。上赛季双方在意甲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取胜,他也成为了继2012年迭戈-米利托之后,57年来第2位在意甲米兰德比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2013年夏天,伊卡尔迪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际米兰,在为国米效力的5年间,伊卡尔迪一共为球队出场191场比赛,打进113球,已经升至国米历史射手榜第7位。门前嗅觉十分灵敏的伊卡尔迪在加盟国米的第二个赛季就以22联赛进球获得了意甲金靴,在上赛季伊卡尔迪再次刷新自己的联赛进球纪录,以29粒联赛进球再次获得意甲金靴。

  本赛季开赛至今,伊卡尔迪再次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在各项赛事一共为国米出场9次取得了6粒进球,是国米最近在各项赛事中豪取七连胜的绝对功臣。作为国际米兰的头号射手,伊卡尔迪已经将为蓝黑军团开启复兴之门的重担扛在了肩上。

  (来自 搜达足球资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