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冲突中保护保罗遭批评!那可是你队友啊

詹姆斯冲突中保护保罗遭批评!那可是你队友啊
2018年10月22日 06:51 新浪体育
詹姆斯拉开保罗 詹姆斯拉开保罗

  北京时间10月22日,昨天湖人主场与火箭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和拉简-隆多大打出手。对此,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批评勒布朗-詹姆斯没有支持队友隆多,而是努力保护对手保罗。

  昨天的比赛中,当保罗和隆多大打出手时,詹姆斯第一时间把保罗拉开,并试图保护这位好兄弟。

  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IG上晒出了这段视频,并写道:“不要介意我,我只是在看谁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谁没有支持他们的队友。就是这样。”

  很显然,斯蒂芬-杰克逊是在批评詹姆斯在这次冲突中没有支持队友隆多,而是去尽力保护好友保罗。

  值得一提的是,前凯尔特人总冠军中锋帕金斯和奇才队控卫沃尔也在社交媒体上支持杰克逊的观点。

  随后,杰克逊又在社交媒体上解释道:“你们别指望勒布朗会和保罗打架。那是他的哥们。如果你们指望勒布朗碰到这种情况会向保罗挥拳,你们可能是整个宇宙最愚蠢的人。”

  (罗森)

湖人火箭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