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1分3人上20 保罗被禁赛首战火箭不敌快船

哈登31分3人上20 保罗被禁赛首战火箭不敌快船
2018年10月22日 11:25 新浪体育
火箭不敌快船 火箭不敌快船

  北京时间10月22日,火箭在客场以112-115不敌快船。

  快船(2-1)二连胜。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3分,达尼罗-加里纳利20分9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蒙特雷泽-哈雷尔17分10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为火箭签一超巨,安卓用户体验EA大作]

  火箭(1-2)功亏一篑,克里斯-保罗被禁赛,詹姆斯-哈登得了31分14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里克-戈登21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11分,卡梅罗-安东尼只得9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哈登上篮哈登上篮

  火箭背靠背作战,昨天就在这个场地击败了湖人。克里斯-保罗因为斗殴,被禁赛两场,今天未能上场面对老东家。[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少了保罗,火箭用戈登首发。火箭开局还算顺利,打出了12-7。不过接下来近4分钟火箭未能投篮命中,快船打出一波16-4后,以23-16超出。火箭命中率下降,首节过后以24-29落后。

黑贝助攻加里纳利三分黑贝助攻加里纳利三分

  火箭旧将中哈雷尔在快船打得不错。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快船以37-28领先。哈登和卡佩拉相继还以颜色,火箭打出一波11-0,又将比分超出。双方进入拉锯战,哈里斯一人连得4分结束本节,快船以54-53领先1分。

哈里斯偷袭篮下哈里斯偷袭篮下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只有39.2%,哈登得了17分7次助攻,卡佩拉13分。

  快船命中率有46%,哈里斯15分,加里纳利7分。

戈登三分戈登三分

  格林和安东尼相继命中三分,火箭在第三节还有4分17秒时以78-74取得领先。此后他们多次出现失误,而投篮也不断偏出,快船还以一波12-0,以86-78再度领先。哈登下场后,火箭的进攻主要交给戈登,但效果不好。

哈登助攻卡皇哈登助攻卡皇

  特别是本节最后一攻,哈滕斯泰因抢到篮板后,只剩下1.2秒,本应该发动快攻,但他却选择向后传球,结果被哈雷尔抢断。哈雷尔直接上篮得手,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以93-84领先。火箭本节丢了39分,防守实在不如人意。

加里纳利暴扣加里纳利暴扣

  哈登上场后,与卡佩拉连续配合成功,火箭的进攻有所恢复,但在防守上仍有心无力。比赛还有3分39秒时,快船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哈雷尔扣篮得手,他们以110-100领先。格林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哈登也远投命中,火箭迅速缩小差距。

哈登干拔三分哈登干拔三分
路威盖哈登路威盖哈登
哈登3+1哈登3+1

  终场前29.5秒,哈登三分出手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火箭只以112-115落后。火箭此后成功防守,但时间只剩下了2.9秒。

  哈登发动最后一攻,在严防之下几乎失误,但他还是艰难出手,可惜压哨三分不中,火箭功亏一篑。(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