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队长:人人都知道博努奇价值 每个队都想要他

米兰队长:人人都知道博努奇价值 每个队都想要他
2018年10月18日 10:48 国际足球综合
罗马尼奥利称自己尊重博努奇 罗马尼奥利称自己尊重博努奇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米兰队长罗马尼奥利依然对博努奇心怀尊重,他表示任何球队都会希望得到这么出色的一名球员。

  去年夏天,博努奇从尤文图斯转会AC米兰,但今夏他又重回斑马军团,换来了卡尔达拉。

  博努奇走后,罗马尼奥利拿到了队长袖标,但他并没有对这位前队友有任何怨恨之情,他说道:“人人都知道博努奇的价值,任何球队都会希望得到这么出色的一名球员。”

  “他和俱乐部作出了他们的选择,我们这也有很好的球员,穆萨基奥现在状态出色,卡尔达拉则正在恢复健康,他可以帮助到球队。”

  “卡尔达拉很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发展,他会证明自己的能力的。我们所有人都张开双臂等待他归来,现在他只需要专注于恢复健康就行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