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曾当面怼贝尼特斯:我只愿为穆帅踢边锋

埃托奥曾当面怼贝尼特斯:我只愿为穆帅踢边锋
2018年09月07日 15:10 国际足球综合
埃托奥曾为穆帅踢边锋 埃托奥曾为穆帅踢边锋

  近日,国米名宿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尼特斯曾要求埃托奥继续在国米打左边锋,却遭到拒绝。

  2009-10赛季,穆里尼奥率领斯内德、米利托和埃托奥为国米拿到了欧冠冠军,在球队当时的4231阵型中,埃托奥的位置是左边锋。

  后来穆帅远走伯纳乌,贝尼特斯上任后要求埃托奥继续在国米打左边锋,斯内德回忆:“埃托奥为穆里尼奥打了左边锋,贝尼特斯也这么要求时,他说不,我只会为穆里尼奥那样做(打边锋)。”

  2010年12月底,国米官方宣布与贝尼特斯解约,当时距离他接过蓝黑军团教鞭刚刚半年时间,球队在意甲17轮8胜5平4负,落后尤文2分排名第5。后来莱昂纳多接手国米,率队获得意甲亚军、意大利杯冠军。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