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将:迫不及待打联赛 球队上下很尊敬两功勋

米兰大将:迫不及待打联赛 球队上下很尊敬两功勋
2018年08月21日 14:35 国际足球综合
穆萨基奥谈球队的现状 穆萨基奥谈球队的现状

  直播吧8月21日讯 据米兰TV消息,穆萨基奥接受了采访。其中,他谈及了马队与莱昂纳多回归,另外也分享了自己对新援的一些看法。

  --你的孩子不久前降生,有什么感受?

  穆萨基奥:当父亲的感觉很好,虽然有些睡眠不足,但是我真的非常开心。

  --夏季备战如何?

  穆萨基奥:一切都在进行中。我们做了不少准备了,在上周我们专注于有球训练,从身体状态上来说,我们现在状况很不错。

  --谈谈卡斯蒂列霍吧

  穆萨基奥:他才刚来,不过已经开了个好头了。个人来说,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在西班牙我们曾踢过,我相信他会在这有好的表现的。

  --谈谈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吧

  穆萨基奥:训练中能见到他们感觉真的很好,大家对于莱昂纳多和马队无比尊敬,他们也做了些很重要的事。

  --谈谈下场比赛

  穆萨基奥:我们知道不少强队都准备得很好,那不勒斯和尤文都很强,现在我们心中充满渴望,只待比赛开始了。

  --详细说说那不勒斯

  穆萨基奥:想挑战他们的主场肯定不容易,他们是那种谁来了都会让你脱层皮的队伍。不过,我们只想着尽可能做好自己,如果我们保持专注,那么就有机会去争夺3分。

  --想对球迷们说些什么?

  穆萨基奥:我们已经等不及开始了,尽管之前比赛延期,但这种渴望仍然在那里,希望大家能追随我们!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