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苏索任意球破门 AC米兰季前首战2-0告捷

热身-苏索任意球破门 AC米兰季前首战2-0告捷
2018年07月21日 01:40 新浪体育
AC米兰2-0胜 AC米兰2-0胜

  北京时间7月20日23:00(意大利当地时间16:00),2018/19赛季AC米兰季前首场热身赛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展开争夺,AC米兰2比0取胜诺瓦拉,苏索和卡拉布利亚先后进球。

  AC米兰曾在6年前的意甲联赛中双杀诺瓦拉。加图索排出4-3-3体系。库特罗内错过了凯西的妙传。第22分钟,苏索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博里尼1分钟后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他同样错过了贝尔托拉奇传出的机会球。第42分钟,凯西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卡拉布利亚小禁区右上角补射入网,2-0。

AC米兰同诺瓦拉热身AC米兰同诺瓦拉热身

  下半场。苏索传中,但库特罗内再次错过机会。替补出场的恰尔汉奥卢传射被解围。最终AC米兰2球取胜。接下来将转战美国在国际冠军杯中辗转对阵曼联、热刺和巴萨。

  AC米兰:G-多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博努奇,穆萨基奥,安东内利(46',阿巴特);洛卡特利(64',蒙托利沃),凯西,贝尔托拉奇(46',毛里);苏索,库特罗内(64',卡里尼奇),博里尼(46',恰尔汉奥卢)

  (斯科)

AC米兰苏索意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