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欧!尤文图斯看上新博格巴 今夏头号引援目标

1亿欧!尤文图斯看上新博格巴 今夏头号引援目标
2018年03月26日 15:04 新浪体育
尤文看上米林科维奇 尤文看上米林科维奇

  尤文图斯本赛季的中场阵容始终有些薄弱,虽然拥有赫迪拉,皮亚尼奇以及马图伊迪,但作为一支力争三冠的球队,尤文希望在中场增加兵力。《意大利足球》指出,尤文目前的目标是拉齐奥的欧洲炸子鸡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这位近两个赛季发挥抢眼的拉齐奥中场是整个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在窥探的新星。报告曼城,曼联,巴黎圣日耳曼都对这名塞尔维亚中场保持着兴趣。米林科维奇被外界看作出是新博格巴。

  《都灵体育报》表示,老妇人已经将米林科维奇列入了引援名单当中,他现在是球队引援的头号目标。但是由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出了名的难对付 ,以及尤文的财力并且是联赛竞争关系的缘故。如果尤文想在夏天带走米林科维奇可能需要付出巨额转会费,甚至超过1亿欧元。

  本赛季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代表拉齐奥出场37次,首发33次,打进11球助攻6次,状态火热。然后更让豪门垂涎的是原因是他出色的身体以及防守能力,并且他才仅仅23岁。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