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扑点功臣:决赛定复仇尤文 我们已非当年米兰

米兰扑点功臣:决赛定复仇尤文 我们已非当年米兰
2018年03月01日 09:15 国际足球综合
唐纳鲁马:希望米兰能复仇尤文 唐纳鲁马:希望米兰能复仇尤文

  据米兰TV报道,唐纳鲁马希望球队能够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对尤文图斯完成复仇。

  在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中,AC米兰通过点球大战5-4淘汰拉齐奥,他们将在决赛中和尤文图斯碰面。

  “今天我们拿出了伟大的表现,功劳属于全队,我们非常努力才走到了这一步,球队配得上晋级。”唐纳鲁马告诉米兰TV。“我们是一个了不起的团体。大家非常团结,对手很难击垮我们。主教练让我们成为了一支真正的球队,我们永远团结一致。正如教练所说,疲劳是不存在的,一切疲劳都是脑里的幻想。

  AC米兰曾在2016年的意大利杯决赛中遭遇尤文图斯,但最终凭借莫拉塔的进球,斑马军团击败了红黑军团。

  “我们现在比两年前更有经验了,我依然忘不了那一年的决赛,我们会试着向尤文图斯复仇。”唐纳鲁马说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