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官宣加纳国脚中锋加盟 本赛季28场狂轰23球

苏宁官宣加纳国脚中锋加盟 本赛季28场狂轰23球
2018年02月28日 20:42 新浪体育
博阿基耶加盟苏宁 博阿基耶加盟苏宁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加纳国脚中锋博阿基耶,他是苏宁冬季转会引入的第二名外援,他也将取代刚刚租借离队的穆坎乔,为苏宁在2018赛季中超摧城拔寨。

  江苏苏宁官方公告:

  经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协商一致,现役加纳国脚前锋伊亚多姆·里奇蒙德·博阿基耶自即日起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博阿基耶出生于1993年1 月28日,身高186cm,在出战的国家队10场比赛中打入5粒进球;本赛季代表贝尔格莱德红星出战28场打入23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其中在欧联杯比 赛中,出场14次打入8球,在国内联赛中出场14次打入15球,帮助球队杀入欧联杯正赛并实现小组出线,并在国内联赛中稳居积分榜首位。

  博阿基耶曾先后效力于热那亚、尤文图斯、亚特兰大等球队,身体条件出众,脚下灵活并有着出色的门前嗅觉。期待他在新的舞台上继续自己的高效表现,为苏宁易购队在各项赛事中摧城拔寨。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