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西甲上古传奇去世 梅西和C罗都在追赶他

噩耗!西甲上古传奇去世 梅西和C罗都在追赶他
2018年02月28日 14:53 国际足球综合
奎尼老爷子一路走好 奎尼老爷子一路走好

  噩耗!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巴萨、希洪竞技名宿,西班牙传奇射手奎尼因心肌梗塞去世,享年68岁。巴萨球星梅西在INS上为前辈送上了悼词。

  去世当天,奎尼驾车驶回他在希洪的家,结果突发心肌梗塞,两名当地的警察发现他并将其送往医院,但奎尼在路上就已经告别了人世。

  奎尼是西班牙传奇射手,原名“恩里克-卡斯特罗-冈萨雷斯”,他是希洪竞技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并在巴塞罗那效力了4年(1981-1984)。

  奎尼一共夺得过5届西甲金靴,2次西乙金靴,他为希洪出战499场打进275球。奎尼代表西班牙出战35次打进8球,他参加2届世界杯(1978、1982年)和1届欧洲杯(1980年)。

  在西甲的历史上,奎尼5次金靴仅次于萨拉,梅西(4次)、C罗(3次)均未超越他的成就。得知前辈去世后,梅西表达了哀痛和怀念,他在INS晒出自己和奎尼的合影,并发文:“永远的奎尼!”

  (肆客足球)

梅西西甲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