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哲科助攻新托蒂 罗马客场遭逆转1-2负矿工

欧冠-哲科助攻新托蒂 罗马客场遭逆转1-2负矿工
2018年02月22日 05:37 新浪体育
云代尔庆祝进球 云代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2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开始最后2场较量,罗马客场遭逆转1比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近9场欧冠淘汰赛输了8场。哲科助攻,欧冠首秀的土耳其新星云代尔打进个人近4场第5球,成为罗马第2年轻的冠军联赛进球者。下半时,费雷拉和弗雷德连下两城反超比分。

  罗马近7次参加欧冠6次晋级淘汰赛,但上次打进8强要追溯到10年前。2007年3月2比0胜里昂后,红狼连续24个欧冠客场均有失球,近12个欧冠客场仅1胜(5平6负)。因拉肚子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和训练的弗洛伦齐及时恢复,近3轮意甲打进4球并助攻1球的云代尔上演欧冠首秀,佩罗蒂压过沙拉维打左边锋。

乌克兰主帅舍甫琴科观战乌克兰主帅舍甫琴科观战

  顿涅茨克矿工与罗马欧冠交锋占据上风(3胜1负),2010-11赛季1/8决赛双杀淘汰红狼(总比分6比2),那也是矿工近8场欧冠淘汰赛仅有的两场胜利。矿工本届小组赛3个主场全胜,击败了曼城、那不勒斯和费耶诺德,但结束冬歇后只踢过1场正式比赛。贝尔纳德肩伤痊愈出场,队长斯尔纳因药检不过关遭到禁赛。

  开场6分钟,科拉罗夫左侧开出角球,哲科在门前4米处抢点推射,皮亚托夫倒地扑球脱手后用脚勾出,法齐奥小禁区前沿补射又被后卫破坏。云代尔后场右路转身摆脱两人夹防精准长传,佩罗蒂左路卸球横敲,哲科在门前14米处铲射被皮亚托夫倒地没收。

云代尔破门瞬间云代尔破门瞬间

  罗马第41分钟取得领先!科拉罗夫左侧边线送地滚球,佩罗蒂横传哲科,哲科斜塞禁区右侧,云代尔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皮亚托夫一扑弹起飞进远角,1比0。20岁222天的云代尔成为卡萨诺(20岁82天)之后,罗马第2年轻的冠军联赛进球者,他代表罗马连续4场比赛都有进球(5球,1次助攻)。 上半时结束前,克雷夫措夫因伤被奥尔代茨换下。

  下半时,马洛斯中路分球,费雷拉左侧距门13米处弧线球被阿利松没收。弗洛伦齐右侧开出角球,马诺拉斯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被皮亚托夫得到。矿工第52分钟追平!拉基茨基后场长传,弗洛伦齐飞身解围却踢空,费雷拉突入禁区左侧闪开马诺拉斯,在门前11米处铲射入右下角,1比1。这是他代表矿工近13场比赛第12球。

费雷拉扳平瞬间费雷拉扳平瞬间

  矿工3分钟后又获良机,伊斯梅利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被漏到后点,马洛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阿利松单手扑出!弗洛伦齐右路传中被顶出,纳英戈兰在门前21米处凌空扫射被皮亚托夫得到。马洛斯横传,泰松在门前24米处弧线球又被阿利松飞身托出右上角!科拉罗夫左路传中,纳英戈兰俯身头球一蹭被阿利松得到。科拉罗夫左侧开出角球,法齐奥点球点争顶被皮亚托夫摘到。

弗雷德任意球世界波弗雷德任意球世界波

  矿工第71分钟反超比分!斯特鲁特曼对马洛斯犯规,弗雷德在右侧距门21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击中近端横梁下沿弹进门内,1比0。热尔松和布鲁诺-佩雷斯出场,换下云代尔和弗洛伦齐。热尔松随即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皮亚托夫得到。马洛斯右路突破分球,费雷拉左路切入禁区射门被挡,斯捷潘年科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补射被阿利松没收。

  德弗雷尔换下纳英戈兰。佩罗蒂横传,热尔松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被皮亚托夫得到。终场前,泰松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挡,费雷拉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被阿利松封出底线。凭借阿利松的出色表现,红狼在客场1球小负,留住了主场翻盘的希望。

  顿涅茨克矿工(4-2-3-1):30-皮亚托夫/2-布克托,4-克雷夫措夫(45+3'奥尔代茨),44-拉基茨基,31-伊斯梅利/6-斯捷潘年科,8-弗雷德/11-马洛斯,7-泰松,10-贝尔纳德(90+1'科瓦连科)/19-法昆多-费雷拉

  罗马(4-2-3-1):1-阿利松/4-弗洛伦齐(72'布鲁诺-佩雷斯),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16-德罗西,6-斯特鲁特曼/17-云代尔(71'热尔松),4-纳英戈兰(83'德弗雷尔),8-佩罗蒂/9-哲科

矿工队员评分矿工队员评分
罗马队员评分罗马队员评分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