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1大将缺阵下场欧冠 3将会复出顶替他

阿莱格里:1大将缺阵下场欧冠 3将会复出顶替他
2018年02月05日 08:12 新浪体育
阿莱格里确认马图伊迪无法出战热刺 阿莱格里确认马图伊迪无法出战热刺

  阿莱格里确认马图伊迪将缺席球队与热刺的欧冠16强首回合比赛。

  在7-0横扫萨索洛的比赛中,马图伊迪在第26分钟受伤被换下,马尔基西奥顶替了他的位置。

  赛后,阿莱格里确认这位法国中场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球队和热刺的欧冠比赛,此外,下一轮对阵佛罗伦萨的联赛他也将缺席。

  “马图伊迪无法参加和热刺的比赛了,我认为应该是肌肉受伤。”阿莱格里告诉记者。

  不过,阿莱格里也有一些好消息,他表示巴尔扎利、赫迪拉和鲁加尼都恢复了健康。

  “赫迪拉和鲁加尼都参加了这场比赛,巴尔扎利没上场是因为我们不想冒险,道格拉斯-科斯塔会在周五回归,所以到时候球队不会无人可用。”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