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乔谈尤文意甲争冠对手 可没提AC米兰国米

2017年01月11日11:2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的巴乔现在的巴乔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借着佛罗伦萨时装周的契机,人们又一次见到了久违了的罗伯特·巴乔。巧的是,本周末尤文图斯将来到这里与紫百合进行联赛对决,而作为曾经与这两支球队有着紧密联系的巴乔,自然免不了谈到这两支球队,在他看来,迪巴拉与贝尔纳代斯基代表着未来。

  受赞助商之邀重回佛罗伦萨,对这里有着深厚感情的巴乔表达了怀念之情,“回到佛罗伦萨总是一件让人非常开心的事情,因为我在这里待了很多年,有着非常美妙的回忆。”周末佛罗伦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巴乔说:“我总是站在这两支球队的中间位置,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两边球迷而言都很困难,我希望大家可以乐观一点,平静一点对待比赛。”

  话匣打开,媒体自然不忘让这位被意大利人称作“辫圣”的忧郁九号半谈谈意甲的争冠形势,巴乔的态度非常简单,“怎么能不去考虑尤文图斯的优势呢?他们已经连拿了五座联赛冠军,这绝对不是偶然,而他们本赛季前半段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们的秘密就是俱乐部的组织结构,让所有的球员都变得更好。”巴乔也不忘对尤文身后的追逐者们发表看法,“罗马与那不勒斯目前都做得不错,他们踢的足球让人很享受,他们就是通过场面让球迷们感到快乐。”

  虽然如今看似离开了足球圈,但巴乔一直都在关注着意甲,上至托蒂这样的老将、下至迪巴拉这样的年轻人,巴乔对这些善于用脑子踢球的球员都有着强烈好感,“如今的10号?实际上,在我之后有很多代球员,他们都让人看到了伟大的东西,足球就是由这些具有很棒天赋的球员传承下去的。我必须在此表达对托蒂的赞扬之情,能踢到他这样的年龄真的很不容易,更重要的是,他还能成为决定比赛的人。迪巴拉?他代表着未来,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同样的话我也想用在贝尔纳代斯基身上。当然,想要拿下冠军需要经验,特别是耐心,但他真的具备很强的能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佛罗伦萨尤文图斯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