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击剑美女美臀迷倒伊瓜因?有惊人发现(图)

2017年01月09日08:0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美臀迷倒伊瓜因?美臀迷倒伊瓜因?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体坛+2天前曾报道伊瓜因问意大利18岁击剑美女索要臀部照片的绯闻。尽管女主角安东内拉·菲奥尔代利西迅速辟谣,并向伊瓜因公开道歉,但此事又有了后续。

  安东内拉·菲奥尔代利西突然将自己在Instagram的网页设置成私密,她和伊瓜因就是通过这个平台聊天的。为什么突然设置成私密呢?原因在于对此事想要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伊瓜因球迷和媒体记者都来访问她的网页,然后有了惊人的发现!

  意大利是个传统击剑强国,击剑美女也层出不穷,目前头号击剑美女就是里约奥运会女子佩剑银牌得主菲亚明戈,关于她傲人的胸部,体坛+此前已有介绍(意大利重剑美女菲亚明戈:胸大是劣势还是优势?)。安东内拉·菲奥尔代利西也是佩剑项目,而且刚刚年满18岁,但因为这位身高1.80米的美女也想走红时尚界,尚未成年就已是个网络红人,每次发照片都有数万乃至上十万次点赞。

  恰恰是在安东内拉·菲奥尔代利西过去发到社交网页上的超过1000张图片里,伊瓜因的球迷和意大利记者们发现了数量众多的美臀图片,很多还带着关键词“B面”、“泳装”,方便网友搜索。要知道,在伊瓜因聊天门事件之前,她的网页是公开的。

  事实上,和“前辈”菲亚明戈相比,安东内拉·菲奥尔代利西既没有甜美的娃娃脸,也没有突兀傲人的胸部,翘臀就是她身材上最重要的亮点。如果伊瓜因是因为看过她的照片对其感兴趣,那么早就应该看过这些数量众多的臀部图片,不会专门问其索要美臀图,除非“臀”在这里还有别的隐秘含义。

  《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都认为,安东内拉·菲奥尔代利西该是撒谎了。不过,这不是什么坏事,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说过,“女人永远不必道歉”,更何况,我们又新认识了一位美臀。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伊瓜因尤文网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