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冲欧冠得拜中国老板!他帮国米6场抢了16分

2016年12月22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老板赛前鼓励球员中国老板赛前鼓励球员

  新浪体育讯  国米一波4连胜,在积分榜上已经拍马赶上了第二集团。他们与排名第二的罗马只剩下5分的差距,蓝黑军团又重新找回了冲击欧冠资格的希望。

  圣诞节前的最后一战,国米的实际拥有者、苏宁集团老板张近东也亲自来到现场督战。他于比赛当日的下午飞抵米兰,直奔国米训练场所为球员们喊话:“我从中国飞来支持比赛,大家都很期待今晚的对决。我们团结起来,苏宁一直在背后支持国米。今天我们要赢下比赛,之后才能享受圣诞假期。祝所有球员、内拉圣诞快乐。”

张近东在看台上张近东在看台上

  在比赛开始前,现场镜头也捕捉到了张近东在看台上的身影。在中国老板的注视下,面对冲击欧冠区的直接对手拉齐奥,国米3-0干净利落地拿下了比赛,豪取4连胜,主场更是保持各项赛事7连胜,意甲5连胜。

  本赛季国米的主场成绩出色,赛后意大利媒体统计指出,这也许是拜中国老板所赐。在张近东亲临梅阿查督战的6场比赛中,国米5胜1平拿了16分,共进17球,失5球,场均进球数2.83个。正是依靠近来良好的主场成绩,国米才在积分榜上大踏步地赶了上来,对领先集团保持冲击。看来要想国米成绩好,中国老板得多多来现场看球啊。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米苏宁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