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虚了!中国人说好的钱没到 1亿欧哪去了

2016年12月13日15:4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说好的1亿欧元没到账啊说好的1亿欧元没到账啊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按照双方的交易延期协议,12月12日这一天结束前,中欧体育的第二期1亿欧元必须打到Fininvest集团账户上。然而,在罗马和AC米兰比赛开始前,汇款未到已是既成事实。加利亚尼说:“我不负责Fininvest的事情,我只知道明天或许会是很重要的日子。”

  有关汇款为何没到以及各种原因的说法满天飞,但到罗马和AC米兰开赛时仍没有官方说法。有说12月12日结束前指的是意大利时间,即中国时间12月13日7点,因此还有几小时余地。但这个说法显然忘记了大额国际银行汇款绝不是在中国普通人之间进行网银汇款实时到帐一样简易,存在半夜到帐的可能。只要银行营业时间未到,就必须等到第二个工作日银行重新开门。

  因此,也有人说是因为技术原因,第二笔汇款1亿欧元略有拖延,但中欧体育已经对Fininvest集团表示,12月13日当天一定会到帐。Fininvest集团会给出这样的宽限吗?《晚邮报》咨询了几位熟悉中国的经济法专家意见,意见几乎一致:对交易前景感到悲观,几乎肯定AC米兰昨天今天明天都会是贝卢斯科尼的。

  Fininvest集团是否已经做好吃掉第一批1亿欧元定金宣布交易破产的准备?著名的权威财经媒体记者费斯塔说,李勇鸿确实按照Fininvest的要求提供了投资者名单,这份名单可以令Fininvest集团感到满意。但问题是里面一家大企业也没有,全是银行,从城市到省级到国家级银行,银行投资足球俱乐部,非常令人感到意外,因为银行通常认为足球俱乐部不是盈利资产,会避而远之,更多是让其成为自己的客户。

  且等12月13日看看汇款是否到达,我们再做进一步分析。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大利中国财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