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3000万强援进大名单 大将再遭弃用

2016年09月21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做好首秀准备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做好首秀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将客场对阵恩波利,主帅德波尔也是公布了球队大名单,布罗佐维奇再次落选,新援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和安塞尔迪则是首次被征召。

  今年夏天,巴西妖人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际米兰,不过他上周才开始同球队的合练,这一次德波尔终于将这位19岁小将招入球队名单。意大利媒体预测,身披96号战袍的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很可能会迎来首秀。

  安塞尔迪则是从泽尼特加盟球队之后遇到了伤病,现在一切也是恢复了。

  不过布罗佐维奇则是由于纪律问题再次落选,此前对阵尤文图斯,他就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媒体也是曝出他的态度问题,消极备战。另外,巴内加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被罚下,本轮停赛。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尔尼;拉诺齐亚,安塞尔迪,桑顿,穆里略,米兰达,丹布罗西奥,长友佑都,亚奥,米安格;梅洛,若昂-马里奥,孔多比亚,梅德尔,尼乌库里;帕拉西奥,伊卡尔迪,约维蒂奇,埃德,佩里希奇,坎德雷瓦,加布里埃尔-巴博萨。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名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