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超级替补2球那不勒斯客平 拉齐奥客场4-3胜

2016年08月22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尔滕斯庆祝进球梅尔滕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首轮开始7场较量,替补出场的梅尔滕斯梅开二度,帮助那不勒斯客场2比2逼平升班马佩斯卡拉;拉齐奥客场4比3胜亚特兰大;博洛尼亚主场1比0胜升班马克罗托内;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0胜恩波利;热那亚主场3比1逆转卡利亚里;萨索洛客场1比0胜巴勒莫。

  那不勒斯客场2比2平佩斯卡拉。第8分钟,贝纳利中路突破首开纪录。第35分钟,赞帕诺右路回传被贝纳利漏过,卡普拉里在门前7米处射进球门顶端,2比0。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梅尔滕斯弧线球入远角。3分钟后,佩斯卡拉中卫科达将对方传中漏过,梅尔滕斯推射梅开二度。

梅尔滕斯庆祝进球梅尔滕斯庆祝进球

  拉齐奥客场4比3胜亚特兰大。蓝鹰上半时连下三城。第15分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直传,首次代表拉齐奥出场的因莫比莱反越位斜射破门。5分钟后,拉齐奥开出任意球,赫特头球入网。第33分钟,因莫比莱射门被斯波尔蒂耶洛扑出,首次出战意甲的小将隆巴迪补射得手,3比0。第64分钟,亚特兰大上演意甲首秀的19岁小将凯西低射入近角,1比3。3分钟后,库尔蒂奇射门造成马尔凯蒂脱手,凯西补射梅开二度,2比3。第88分钟,巴斯塔横传,替补出场的卡塔尔迪补射入网,4比2。补时阶段,从AC米兰租借到亚特兰大的佩塔尼亚斜射入远角,3比4。

  博洛尼亚主场1比0胜克罗托内。这是克罗托内史上首场意甲。第86分钟,泽马伊利反击传球,德斯特罗骗过一名后卫,再穿裆过掉一名后卫将球打进。

  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0胜恩波利。詹保罗领军击败老东家。第37分钟,穆列尔左路突破小角度射门入球门顶端,1比0。第84分钟,恩波利前锋马卡罗内飞铲埃德加-巴雷托,被直接红牌罚下。

  热那亚主场3比1逆转卡利亚里。第66分钟,萨乌左路飞身勾传,博列洛头球攻破老东家球门。但热那亚最后阶段连进3球。第78分钟,恩查姆低射碰卡普阿诺变线入网,1比1。第79分钟,拉克索尔特个人突破反超比分。第88分钟,拉佐维奇传后门柱,里戈尼冲顶入网。

  萨索洛客场1比0胜巴勒莫。第30分钟,意甲首秀的拉伊科维奇放倒德弗雷尔,贝拉尔迪主罚点球命中。第82分钟,贝拉尔迪弧线球中楣。补时阶段,拉伊科维奇对法尔奇内利犯规,两黄下场。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那不勒斯拉齐奥桑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