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传奇射手竟变"恐怖分子" 已被政府下令通缉

2016年08月16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坎-苏克曾打进世界杯最快进球哈坎-苏克曾打进世界杯最快进球

  新浪体育讯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因涉嫌参与土耳其上月的武装政变,前土耳其传奇球星哈坎-苏克已经受到了土耳其当局的通缉。

  当地时间8月12日,土耳其当局正式向哈坎-苏克发出通缉令,法院也已下令查封哈坎-苏克明夏的所有银行账户以及相关财产。英国的BBC报道称,土耳其当局已经开始了对哈坎-苏克这名“武装恐怖分子”的调查,并且对哈坎-苏克在伊斯坦布尔以及萨卡里亚省的两处房产进行了搜查。而哈坎-苏克也已经于几个月之前就搬往了美国,因此土耳其当局并未找到哈坎-苏克近期在此的活动迹象。此外,哈坎-苏克的父亲同样受到了通缉,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哈坎-苏克的父亲已经被土耳其政府逮捕。

  7月15日晚,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的部分军官企图发动军事政变,这一事件给土耳其政局的稳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土耳其政府认为,一直在美国隐居的居兰是此次事件的幕后主谋,而哈坎-苏克正是居兰的支持者。8月12日,外界已无法登陆哈坎·苏克的推特账户和个人网站,而他此前曾表示出对居兰的支持。

  今年2月,哈坎-苏克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对现任总统埃尔多安出言不逊,这也让已经身在美国的他在6月份受到法院的缺席审判。而哈坎-苏克表示,自己在当时前往美国并非为了躲避审判。

  哈坎-苏克是土耳其历史上最为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在为国家队出场德 112次比赛当中,他总共打进了51粒进球,是土耳其国家队的历史射手王。在俱乐部方面,哈坎-苏克曾经效力过加拉塔萨雷、国际米兰等豪门球队,并且在2000年赢得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另外,哈坎-苏克还保有一项纪录,那就是世界杯历史最快进球的纪录,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中,哈坎-苏克开场11秒就攻破了韩国队的大门。

  (Marco)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意甲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