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博格巴有能力值1亿多 C罗每年都超越自我

2016年08月16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盛赞C罗卡卡盛赞C罗

  新浪体育讯  巴西球星卡卡表示,在以创纪录的1.2亿欧元的价格从尤文图斯转会曼联之后,博格巴将承受难以想象的重压。

  卡卡也是足球转会历史上价格最高的球员之一,2009年,他65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一度是史上最高的,不过后来这一价格被C罗的转会费超越。

  在接受Omnisport采访时,卡卡表示,博格巴必须应对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球员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不过他相信博格巴还是值这个价钱的。

卡卡点评博格巴卡卡点评博格巴

  美国职业大联盟奥兰多城队的队长卡卡表示:“你创造了这么高的转会金额,这肯定会带来巨大的压力。俱乐部这么做是因为他们相信他能带来很多东西。博格巴是个很好的球员,非常年轻。曼联为他制定了计划,他或许物有所值。”

  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还称赞了自己的前队友C罗:“他的表现是令人无法置信的,他每年都证明能超越自我。”

  卡卡表示:“每个赛季他都有继续前进、继续进球、成为世界上最好球员的动力。有时候,如果你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了很多荣誉,那肯定会松懈一点,因此在心理和精神层面寻找动力是不容易的。但他(C罗)和梅西一样令人无法置信,这些家伙已经赢得了他们能赢的一切,却依然在追求胜利,依然要成为最好的球员。这是难以相信的。”

文章关键词:C罗博格巴卡卡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