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伊瓜因阿尔维斯首秀迪巴拉传射 尤文3-2胜

2016年08月07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瓜因上演首秀伊瓜因上演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时(英国当地时间13时),尤文图斯作客西汉姆联新主场伦敦体育场热身,最终3比2击败铁锤帮。阿尔维斯、伊瓜因、皮亚察上演首秀。曼朱基奇和迪巴拉相互助攻破门,卡罗尔梅开二度追平,替补扎扎上演绝杀。

阿尔维斯首秀阿尔维斯首秀

  这是西汉姆联今夏最后1场热身,尽管该队周中在新主场首战3比0告捷,晋级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但与尤文的交锋是新主场官方揭幕战。奥邦纳出战老东家。尤文方面,阿尔维斯上演处子秀,另一位新援贝纳蒂亚继续首发。布冯和曼朱基奇也回归出战。替补席上,伊瓜因和皮亚卡等待首秀机会。

曼朱基奇庆祝进球尤文庆祝进球

  开场18分钟,卡罗尔传防线身后,安东尼奥-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小角度打中近门柱外侧,尤文马上反击右路长传,曼朱基奇后点头球回做,迪巴拉在门前9米处左脚铲射入右下角,1比0。仅过3分钟,佩雷拉右路回传,皮亚尼奇送出过顶球,迪巴拉突入禁区右侧横传,曼朱基奇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网,2比0。

迪巴拉与曼朱基奇庆祝迪巴拉与曼朱基奇庆祝

  西汉姆联第33分钟追回一分,拜拉姆左路传球,卡罗尔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布冯神勇扑出,但他跟进补射入网,1比2。尤文第40分钟差点恢复2球优势,曼朱基奇后门柱头球被挡出底线,迪巴拉左侧开出角球,尤文门前连续打门,曼朱基奇右侧铲射被阿德里安扑出,阿莱士-桑德兰补射被挡后左脚铲射,又被门线上的卡罗尔解围,贝纳蒂亚在门前5米处凌空勾射击中横梁,曼朱再射打呲。

伊瓜因首秀伊瓜因首秀

  下半时,伊瓜因替补出场,他首次触球低传中路,但无人接应。西汉姆联第52分钟扳平,诺布尔右侧开出任意球,卡罗尔后点距门7米处顶入近角,2比2。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埃尔纳内斯、扎扎等人先后出场,皮亚察也上演首秀。第82分钟,埃尔纳内斯任意球击中横梁!尤文第85分钟再度超出,巴尔扎利后场50米长传,扎扎卸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2。

  尤文图斯(4-4-2):布冯(46'内托)/阿尔维斯(60'昂特西),贝纳蒂亚(60'巴尔扎利),鲁加尼(60'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87'卡斯塔诺斯)/罗伯托-佩雷拉(69'扎扎),勒米纳(79'马罗内),皮亚尼奇(79'马切克),阿萨莫阿(69'埃尔纳内斯)/迪巴拉(60'皮亚察),曼朱基奇(46'伊瓜因)

  (马舸)

文章关键词:迪巴拉尤文图斯伊瓜因阿尔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