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昔日天王离队获官方宣布 上赛季仅出场12次

2016年08月01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内即将加盟波尔多梅内即将加盟波尔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法甲波尔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已经和AC米兰前锋梅内达成协议,体检通过后梅内将重返法甲踢球。

  梅内2014年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AC米兰,首个赛季表现不俗,各项赛事出场34次打进16球,但上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仅仅出场12次打进2球。而在本赛季的季前备战上,梅内再次受伤。据媒体报道,虽然梅内和AC米兰的合同还有两年,但AC米兰愿意让梅内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重回法甲。

  如果体检通过,梅内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和波尔多正式签约。梅内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期间曾两次夺得法甲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梅内法甲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