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巴西后卫加盟罗马获宣布 租1年+带800万买断

2016年07月15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胡安加盟罗马小胡安加盟罗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罗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国米的巴西后卫小胡安,小胡安将以租借的形式效力罗马一个赛季,同时罗马可以选择800万欧元将他买断。

  小胡安在当年时间昨晚和自己的新队友会合,罗马官网确认小胡安租借加盟一个赛季,租借费为200万欧元,同时在2017年6月30日前满足一定条件的话,小胡安将被罗马强制买断,买断金最多可达到8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认为条件是小胡安达到一定场次的出场次数。

  2012年1月,小胡安从巴西国际加盟国米,迄今为止代表国米出场137次,在2013年5月19日2-5不敌乌迪内斯的比赛打进自己在国米生涯的唯一进球。上赛季他只代表国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罗马巴西胡安国米后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