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AC米兰30年28冠 我是史上夺冠最多的主席

2016年06月03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今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确认,也中国企业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现在是时候交出俱乐部的控制权了。

  “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交出俱乐部的控制权了,过去的三十年时间里,我们赢得了28座冠军奖杯。”贝卢斯科尼说,“我是足球历史上赢得冠军次数最多的主席,现在我要为米兰俱乐部做最后一项工作,那就是寻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把米兰重新带回巅峰。”

  “最近的十几年了,足球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很多球员都被一些大俱乐部垄断了。而且国家队税收制度也发生了变化,我们给一名球员——比如伊布——开出1500万欧元的年薪,那我们每年加上税款就要支付3000万欧元。”贝卢斯科尼说。

  “现在我在为米兰寻找合适接班人,欧洲或欧洲之外的人都可以,但他们必须保证每年不断的为俱乐部投资。这也是最近两年我们不停的与多家公司、中国企业谈判,我知道他们的名字,并且需要了解他们的实力,我希望他们能够兑现承诺。”

  贝卢斯科尼说:“他们邀请我继续担任主席职务三年时间,他们对我说,AC米兰品牌在中国非常具有影响力,球队用过超过2亿的球迷。”

  “球迷要有耐心,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在三十年里一直保持辉煌,AC米兰的目标是打造一支以意大利本土球员为主、并建立强大的青训营的球队,我们希望更多的主力球员来自自己的青训营,就像唐纳鲁马,他只有17岁,即将成为一位伟大的门将。”贝卢斯科尼说。(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贝卢斯科尼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