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锋线王牌训练中遭遇膝伤 欧洲杯进攻靠他

2016年06月02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是进攻利器佩莱是进攻利器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6月1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南安普顿高中锋佩莱在训练中遭遇膝盖伤势,提前离场。

  当意大利中锋带着伤势走下训练场时,意大利媒体很是担心,此前意大利已经失去了维拉蒂、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三员大将。本赛季佩莱在“圣徒”表现不错,为球队打入了13球。

  据初步检查的结果看,佩莱伤势没有大碍,提前中断训练更多的是确保自己的健康。孔蒂在23人名单中招入了5名前锋,包括埃德尔(国际米兰);扎扎(尤文图斯);因莫比莱(都灵);因西涅(那不勒斯)。在当前意大利锋线人才凋零的情况下,表现出色的佩莱成为孔蒂上任以来意大利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若佩莱受伤缺席,势必对意大利进攻线造成很大影响。

  昨晚孔蒂公布了意大利的23人欧洲杯名单,开战在即,意大利队员们们在科尔维齐亚诺基地紧张备战。孔蒂演练了352和442两种阵型。此外,门将布冯在健身房训练,没参与合练。都灵中场贝纳西因肌肉问题单独训练。

  (本心)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欧洲杯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