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今夏至少砸1亿欧买人 新帅人选四选一

2016年05月12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正在与中国企业商谈股权转让事宜,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如果谈判陈功,AC米兰在这个夏天将至少在转会市场投入1亿欧元。对于主教练的人选,《都灵体育报》猜测会有四个人选。

  布罗基是贝卢斯科尼自己挑选的主教练,不过从他上任后的成绩来看,无论最终能否获得下赛季的欧战席位,布罗基都不可能继续坐在米兰的教练席上。

  《全市场》的记者曝料称,如果AC米兰与中国企业谈判成功,他们将在今夏获得至少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对于主教练位置的人选,《全市场》认为现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可能性最大。

  不过《全体育》报道称,中国企业谈判成功后会掏出5亿欧元购买AC米兰俱乐部70%的股权。尽管贝卢斯科尼认可布罗基的主席位置,但双方还是需要找到一位令大家都满意的主帅。《全体育》认为,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有更大的机会成为米兰新主帅,埃梅里执教塞维利亚的三个半赛季非常成功,他已经连续三年带队打进欧联杯决赛,前两次都获得了冠军,今年他们要与利物浦争冠。

  埃梅里与塞维利亚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已经44岁的埃梅里也希望能够尝试不一样的挑战,开始新的冒险。《全体育》同时也提到,米兰新帅的候选人并不只有埃梅里,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甚至现在执教中国广州恒大队的巴西人斯科拉里也都有可能。(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佩莱格里尼埃梅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