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vs国米首发:二弟领衔3叉戟PK伊瓜因

2015年12月01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圣保罗球场圣保罗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30日21时),意甲第14轮上演榜首大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那不勒斯。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希塞,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朗/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7-卡列洪,9-伊瓜因,24-因西涅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4-穆里略,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13-瓜林,17-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22-利亚伊奇,9-伊卡尔迪,44-佩里希奇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约维蒂奇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