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长友佑都铲翻阿兰 两黄下场

2015年12月01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长友佑都被红牌罚下长友佑都被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30日21时),意甲第14轮上演榜首大战,国际米兰客场1比2负于那不勒斯,被对方反超1分跌至次席。

  卡列洪被长友佑都放倒不起,长友吃到黄牌,比赛恢复后,那不勒斯将球交还国米,但长友却没有理会对方意图,将球顶回给对手。此后利亚伊奇禁区右侧横抽,佩里希奇前点距门11米处推射贴近门角而出。第44分钟,长友佑都边线附近铲翻阿兰,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两队在圣保罗近3次意甲交锋都出现红牌。曼奇尼对红牌不满,上半时结束后找裁判理论。

文章关键词:阿兰佩里希奇利亚伊奇卡列洪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